再冷也要敷面膜

冬天皮肤容易干燥,我基本上每周都会敷面膜
emmm……其实有时候冬天敷面膜真的需要勇气
因为太冷了哇😖😖😖
但要皮肤水水嫩嫩的,就要忍住,没办法呀
记得前不久刚po过,他家的药丸面膜
药丸面膜有疗程,每个阶段都有针对不同效果
这次回购了她家的另外两款爱心状的面膜
感觉适合情人节 圣诞 送人吖😍
一颗爱心 大红色包装⬇️
💗一片丹心 玻尿酸补水面膜
透明质酸👉保湿,增加皮肤锁水能力
这款面膜主要就是,保湿,锁水,改善皱纹,抗衰老,好像有燕麦蛋白,大豆等提取物,给皮肤提供了营养
两颗玫红色爱心⬇️
💗心心相印 胶原蛋白美白面膜
胶原蛋白👉提升肌肤免疫力,补充胶原蛋白,促进新陈代谢
这款面膜有提亮,改善暗沉,抗氧化,维生素,还有蔬果提取物,木糖醇增加皮肤含水量
〰〰〰〰〰
这两款面膜,都是相当补水保湿的,可见最后一张图,图中我有刚撕开里面,就能看见精华液超多
我有习惯,脸上用完,我会敷在脚上,那么多精华液,可不能浪费呀,由于想让大家看的更清楚,我就敷完这次用在手上
也能看到,即使用完了脸上,手上还能有那么多精华液,超水的
这次两款相对而言我更偏向这次的,因为没上次那款那么香了,从成份来说,这款更适合我大干皮平时使用,之前那款偏向治疗

评论

热度(1)

© Yvonne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