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护肤 先清洁 洗的干净才是硬道理

日本COSME大赏rosette露姬婷洗面奶
这个牌子的洗面奶已经广而告之了
如果你没用过,但一定不会陌生
🔻💦🔻💦🔻💦🔻💦🔻💦🔻
蓝色💙药用 消炎祛痘
粉色❤️白泥 弹力保湿
绿色💚海泥 清洁毛孔
白色💟冰河泥 水油平衡
黄色💛摩洛哥熔岩泥 提亮肤色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针对自己皮肤情况,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
这次我买的是黄色款⬇️
🌟提亮肤色
🌟摩洛哥熔岩泥
🌟去除老化角质
🌟暗沉发黄肌肤
⚠️无香料、无矿物油、无着色料还是挺安全的
很多人反应,用完后感觉皮肤很干,很紧绷,也没有感觉有去黄的效果
我的用后感➡️由于我是干性皮肤,所以听到用完后会干,就特别注意,我是用了不多,挤出少许,搓开后,泡沫丰富,能闻得到熔岩泥的味道,就是那种很清爽的感觉,至于去黄,虽然我也没感觉到,但能感觉洗的干净👌

评论

热度(41)

© Yvonne_ | Powered by LOFTER